多点触控

Internet Explorer 10 是一款为触摸体验量身定制的浏览器,
通过MS Pointers API,可以让你的网站在支持多点触
碰的不同设备上获得完美的体验。

了解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10 相关资源

深入了解 HTML5、CSS3 等技术,掌握如何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10,如何构建 HTML5 游戏,
帮你实现更棒的网络应用

IE10
IE10

Internet Explorer 10 开发攻略

我们知道,作为开发者,你希望了解最新最棒的 HTML5 技术去创造下一个伟大的作品。在这里,我们将为你呈现 Internet Explorer 10
支持的最新的网络标准,不仅如此,你还将了解到如何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0 调试最新功能

IE10

激动人心的HTML5特性

  • 拖放操作

    你可以在浏览器中实现图片、链接和文字的拖拽,Internet Explorer 10还允许你将桌面上的文件拖拽到浏览器中!

  • Web Socket 协议

    一种新的网络传输协议,速度远高于基于文档的HTTP传输。此外,该协议为双向传输,允许你实现高效的后台推送功能。

  • Web Workers

    Web Workers 使你拥有真正的后台线程帮你异步处理用户看不到的复杂计算,而不会阻碍浏览器的工作。

  • 管道消息

    允许不同浏览器间的消息传递。

IE10

最新的 CSS3 支持

  • 多列排布方式

    float、padding 还有数不胜数的 CSS hacks,这样的文章排版方式浪费你大量的时间去调试。如果你已经对它恨之入骨,你应该试试 CSS3 支持的多列排布方式。

  • 弹性盒布局

    功能强大的 HTML 元素布局方式,比 float 更加易于理解和使用,让你轻松实现复杂的内容排布。

  • 3D变换

    创建炫酷的三维模型和 3D 变换特效。

IE10

打造 “触摸为先”的 Web 体验

了解 MS Pointers API

Windows 8 设备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对触摸输入和手写笔输入的支持,所有这些形式的输入
操作都被抽象成为统一的接口,称为 Pointers。网络开发者能够使用这些接口在 Internet Explorer 10
上创造出令人惊讶的体验。

IE10

上下兼容

  • 如何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10

    无论是对于最新网络标准的支持程度还是用户数量,Internet Explorer 10 都是将你的网络应用展现给更多人的优秀平台,因此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10 是你大显身手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兼容 Internet Explorer 10的工作并不复杂,你可以查看 Internet Explorer 10 兼容性白皮书了解详细内容。

  • 如何使低版本浏览器同样支持 HTML5

    HTML5 有许多激动人心的特性,但网络上的大多数人却不像我们一样使用最新的浏览器,因此使这些浏览器也同样支持你的 HTML5 应用,将大大增加你的受众范围。建议你点开上面的链接,它将提供给你一个可靠的优雅降级的策略和工具,使低版本浏览器同样支持 HTML5。

下载兼容性白皮书